close

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我們必須在這裡宣布,櫻桃幫將進入『無限期休團』。

這並不是一個突然或是輕鬆的決定,這是經過許多思考、討論甚至爭執才做出的決議。不管要做出這個決定或是導向這個決定的過程,都是經過非常長的時間...老實說,櫻桃幫這個名字開始,真的是我們四個女生在人生最精華的時段,花了五年的時間、五年的精力、也努力了五年的夢想跟事業。

從還沒發片前幾年的live house表演、到簽定經紀約唱片約、專輯製作以及籌備、上報紙電視電台宣傳自己、跑遍台灣各地大大小小的表演、出國參加音樂祭、入圍金曲獎...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其中的經歷真的是我們這輩子完全想不到的豐富跟美好,也學習到許多不論是音樂上的技能或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當然黑暗跟美好是並存的,令我們始料未及的事情也持續發生…團員間的爭吵、經紀人的更換、專輯製作的停擺、私人感情的衝擊、經濟上的困難...都讓我們身心俱疲...卻也帶出另一股的勇氣,做出許多改變! 

查查接受建議,要去體驗別人的感受而到醫院當了兩個禮拜義工,也編了他一直喜歡的武俠歌曲以及參與許多製作工作,還為了讓櫻桃幫的歌能過關,寫了十個版本的歌詞;辛苦從高雄上來台北打拼的小倩,曾經戶頭只剩下2千元,不知道要不要回家...而在一個奇妙的機緣下,受洗成了基督徒,也在藝術學校努力;大恬與好朋友們創立了硬搞音樂,參與搖滾曲風的商業製作,自己也幫許多其他的歌手寫歌;而在團內一直最積極最熱血的瓜,樂觀地邊教琴邊在咖啡廳打工,然而卻在第三張專輯的宣傳期間,面臨到爸爸突然過世的事情...發生的種種都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們相信音樂帶來的感動,絕對是我們一直堅持、一直努力的動力,也因此我們在第二張專輯發完的三年之後,還能帶給大家一張我們自認非常滿意的專輯,一張完全屬於櫻桃幫想法的專輯!

 進入休團的這個狀態,並不是我們遭到市場淘汰或是沒有伯樂、苦無機會那種悲情的理由,都不是!畢竟我們已經發了三張專輯,在商業圈跟樂團圈都已經建立起屬於『櫻桃幫』這個名字的位置了,當然還有一大群非常喜愛我們的朋友...只是在這個時刻我確定,我們四個人都有自己非常想要去完成的事情。

 但是,我們不會說這是一個的『結束』,因為很多事情才剛開始!

 
出發  越過了想像

海盜浪花一百種夕陽

踏上  沙原來很燙

潮起潮落原來沒有什麼形狀

 亂了  海嘯白珊瑚和美人魚的假髮

快要瘋狂的我

要何時才能乘風破浪

 瑪莉海  請好收藏我最後的浪漫

太夢幻  也許真實明天更值得期待

瑪莉海  彩虹到底在不在海另一端

怎麼辦  可能這次去了

我就回不來

 也許就像瑪莉海的歌詞...我們滿懷希望的出發,在未知的旅程中努力探索,而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也真的發現了許多現實的殘酷!但是,我們絕不是輕易放棄的人,我們是勇於挑戰的那一群,我們是要游過瑪莉海去看彩虹的人啊!而這次,只是我們的再度出航!

 最後,想要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跟關心,我們都記得的,言淺意深。期待再相見的時候。

 LOVE

大恬、小倩、瓜、查查

以上文章轉載至
櫻桃幫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E6%AB%BB%E6%A1%83%E5%B9%ABCHERRY-BOOM/130706929862

 
想不到才幾天沒上網,就發生了這麼大的一件事,不過還好 只是休團不是解散,但"無限期"還是會讓人有點難過!雖然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尤其是在等待第3張專輯發行的這段期間,沒想最後還是真的發生了,或許這就是樂團的宿命吧!!

記得從05年知道有櫻桃幫到06年第一次聽到她們的音樂,進而讓我開啟了一連串的追星之旅,雖然不是每場活動都能到,但我很珍惜每次能到現場看表演的當下,而這些都
將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感謝櫻桃幫給我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我會持續等待的,查查小倩大恬瓜以及所有跟我一
樣喜歡櫻桃幫的朋友們 加油!!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d1984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