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幾乎都是待在家裡哪都沒去

不過昨天我跑去廣三

去參加
信樂團
的簽唱會

哈哈...


信樂團ㄝ
(我不是
櫻桃幫
的歌迷嗎!...哈哈)

沒錯真的是信樂團


雖然以前聽信樂團的歌

最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前主唱信的關係

不過自從他單飛之後

我也以為信樂團會解散了

結果沒有ㄝ

就是因為信樂團沒了主唱

但是他們還是堅持要以信樂團這個名子再出新專輯

所以我覺得我更應該去支持他們!


他們今天一共唱了3首歌

不死心還在

不會消失的夜晚

天高地厚



不過今天真的是冷阿!

除了買了一張單曲給他們簽名之外

還拿到信樂團的紅包

哈哈...

原本我以為裡面裝的可能只有象徵性的一塊錢

結果回家一看

哎喲!

居然是一枚十元硬幣

這樣他們有賺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jd1984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